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黄湖农场:走访了解企业难题 促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4-01-22 18:42 点击:

  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黄湖农场开展年末企业走访活动。黄湖农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潢川县科牧养殖有限公司、潢川县正达黄湖畜业养殖有限公司、河南驰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辖区企业,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深化合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黄湖农场经济向好发展。

  完善走访前期准备。黄湖农场建立企业走访诉求工作台账,确保企业走访有目标、有记录、有反馈。认真收集、详细记录企业反映的问题,确保全方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走访干部担负起“助企服务员”的责任,鼓励企业群策群力,做好企业意见记录的准备,确保意见和建议记录全面完整。

  全面了解企业难题。走访干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设备条件等情况,询问企业当下面临的困难和今后发展需求,倾听企业意见和建议,对企业为黄湖农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企业年末期间安全生产等注意事项,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平稳、有序。

  全力破解企业难题。走访党员干部对现场能够解决的问题或咨询的政策第一时间解决回复,对现场不能解决的,及时对照完善台账,协调相关部门针对企业难题“对症下药”开处方,按需求制定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确保企业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切实提升了辖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黄湖农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企业走访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主动问需于企,及时掌握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强化沟通对接,更高效率、更高标准地为企业解决难点、堵点、痛点,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