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守初心助力企业 担使命鼎力解困: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开展第二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9:08 点击:

  10月1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员罗强一行三人来潢川分局就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企业服务日”座谈会。潢川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十个企业的代表参加。
  会上,十个企业代表分别就当前的环保政策、企业现状、存在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真诚表达。在认真记录,仔细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后,罗强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作为生态环境部门,就是要立足岗位,为民服务,守初心,担使命,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罗强最后向参与“企业服务日”座谈会的潢川企业代表表示感谢。罗强最后指出,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每月定期召开“企业服务日”活动,最终目的就是为企业发展贴心服务,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罗强又与我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很定。罗强强调,潢川分局一定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条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担当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