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举行“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06-29 15:54 作者:双柳树镇党政办 点击:

  五十载初心如磐,新征程薪火相传。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双柳树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颁发仪式,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和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镇党委书记王修学为14名老党员代表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镇长方启河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这既是对老党员的初心不渝和崇高品质的致敬,也是对新党员的寄望和期待。随后,王修学带领全场新老党员面对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
  王修学表示,全镇青年党员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对党绝对忠诚;要学习老党员们深厚的人民情怀,进一步立足工作岗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群众,倾听群众,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学习老党员的崇高品质,激发工作热情和干事激情,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向先进看齐,向榜样看齐,以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壮丽的华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