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农村版:潢川农商行“脱贫助力贷”带农增收

来源:2018年12月12日2版 发布时间:2018-12-12 16:06 点击:

 
  “在潢川农商行倾力帮扶下,我家已经成功脱贫。”12月11日,潢川县魏岗乡余店村村民张宝军说。
  潢川农商银行始终牢记“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企业理念,不断创新扶贫措施,持续拓宽业务种类,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截至目前,该行直接向建档立卡贫困户投放小额扶贫贷款9667笔,金额48335万元,累计带动全县3万余名贫困人口增收脱贫。
  该行成立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和扶贫事业部,制订实施方案与制度文件,搭建“政银企民”精准扶贫联动工作机制,创新开发“脱贫助力贷”信贷产品,全面做好与政府、担保公司、扶贫企业精准对接以及贫困户精准识别工作,优化信贷投放流程,显著提升扶贫效率。共收集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12689份,制作档案10595份,投放小额扶贫贷款占全县金融机构投放扶贫贷款的67.5%,覆盖县域12809户贫困户数的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