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20:14 作者:马丁 点击:

  9月18日下午,信阳市生态环境局潢川分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第七指导组成员吴虹、袁进锋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进行了先进典型代表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华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开展好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二是工作标准要高。理论学习要深化,剖析查摆要深刻,整改落实要深入。三是实效质量要高。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中心工作,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县委第七指导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组副科级纪检监察员吴虹同志最后作了强调。吴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市、县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力戒弄虚作假,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科学谋划推进,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