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11:06 点击:

  在6月9日“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档案意识,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用档案生动阐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这一主题,积极开展2022年“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档案工作,进一步增强社会组织、干部职工认知档案价值、增强保护档案的法律意识,营造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对党辉煌成就的了解和对档案重要性的认知,营造了群众认识档案、重视档案的良好氛围,而且扩大了档案工作在全社会的影响力,让更多群众关心、支持档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