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一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来源:潢川县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19-09-17 19:52 作者:刘静 点击: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员综合素质。9月16日下午,潢川一小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大会由副校长赵素霞主持。
  会上,赵素霞领学了《关于做好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宣传报道的通知》、中共潢川县委印发《关于强化精准问责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及《潢川县党组织第一责任人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工作作风,杜绝庸懒散的行为,工作中切实做到履职尽责。
  随后观看了《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共同聆听道德模范感人肺腑的事迹,感受催人奋进的力量。大家在收看颁奖仪式后内心很受震撼,同时也备受鼓舞。道德模范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了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党员干部纷纷发表感言,今后将以道德模范们为榜样,从点滴做起,让每个人的善意在感动中传递、汇聚成更强的进取之心,借此次集中观看学习的契机,不断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深化思想道德建设,在社会掀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营造更加风清气正、充满温暖的社会氛围。
  最后,支部书记黄万龙要求,党员同志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知行统一、学做结合,立足自身岗位明确方向、查找不足,敢担当勇作为,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