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武警信阳支队官兵走进潢川县马祖常学校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来源:武警信阳支队潢川中队 发布时间:2019-09-09 08:58 作者:赵锦程 点击:

武警信阳支队官兵走进潢川县马祖常学校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武警信阳支队官兵走进潢川县马祖常学校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为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国防意识,增进军民鱼水情谊,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武警信阳支队官兵走进驻地潢川县马祖常学校,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潢川县马祖常学校是武警信阳支队执勤二大队的定点帮扶单位,此次来到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并送去“军民共建单位”荣誉牌,见证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厚感情。
  在校园,教导员秦绍申同校长钟士明就学校师生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了交谈,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在学校操场上,武警信阳支队潢川中队指导员赵锦程通过开展国防知识宣讲、武警装备展示、军事科目演示等一系列活动,使学生们“零距离”体验了军营生活,接受了国防教育,撼动了全场师生的心灵,让大家领悟到了“爱国爱家、巩固国防”的含义,有效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拥军热情。
  本次共建活动,培养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操,提高了师生的国防意识,使国防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