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09 08:45 点击: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有关要求,9月6日下午,潢川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在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喻志蛟主持,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喻志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政务大数据局党组成员、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胡永清通报了县白大山自来水厂原党支部书记、厂长胡振威挪用公款案。
  喻志蛟指出,以案促改是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创新举措。要把以案促改工作纳入整体工作布局,以教为先,落脚于改,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按照省、市、县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好的成效。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时刻保持警醒。二要强化岗位风险防控,坚守法纪底线。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工作实效。四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层层压实责任。五要统筹兼顾,创一流工作业绩。
  胡永清要求,一要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二要贯彻落实好以案促改工作。三要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有工作布置,就要有督导检査,要用严的纪律保证以案促改工作效果不打折扣。把以案促改工作与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结合起来,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起来,与当前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工作、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真正使以案促改成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净化政治生态的有效抓手和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