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一中举办2015级学生感恩家长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3-21 10:53 作者:县一中 点击:


感恩家长会现场
升国旗仪式

家长代表陈静与与会家长交流心得

汪亚鹏同学带领家长和学生一起诵读《弟子规》
 
     为了更好的加强家校沟通、增进交流,3月20日,第一中学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以“是爱让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2015级高一学生家长会。潢川县教体局副局长张国杰和潢川县各初中学校的校长及初三班主任代表,应邀出席观摩了本次家长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校长盛勇致辞。他就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目标、管理模式、教育教学成绩等方面向与会的家长们作了简要的汇报,并就家庭教育问题向家长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要求。他指出,是孩子把学校和家长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对孩子无私的爱让我们走在一起,是责任感让我们成为荣辱与共的共同体。盛校长的讲话赢得了学生和家长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家长代表陈静介绍了自己在家庭教育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能和与会的家长交流共享。学生代表朱俞晓满怀深情的表示,作为潢川一中的学子,不会辜负父母、老师们的期望,请家长和学校放心,他们会更努力、更优秀。接着进行亲子诵读活动,汪亚鹏同学带领家长和学生一起诵读《弟子规》中的《泛爱众》。最后,德育处副主任王玉涛老师做了深情的以感恩为主题的演讲。任课老师与学生的深情拥抱、家长对老师的真心道谢、学生与家长的爱心互动、让本次家长会高潮迭起。
     会后,许多家长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将更加注重学习家庭教育的知识和现代育人理念,更注重与教师和学校的沟通和配合,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