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暖心牵手·快乐过六一暨圆梦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走进仁和镇亚港小学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5-30 15:30 点击: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9日上午,县妇联、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总工会联合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走进仁和镇亚港小学,开展“暖心牵手·快乐过六一暨圆梦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
  县妇联副主席胡定霞、县总工会副主席李宜运参加活动并讲话,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向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企业--黄国旅行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号召要有更多的社会力量、爱心人士参与到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来。并给孩子们送去了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孩子们茁壮成长,自强不息,成为一个意志坚强的人;二是希望孩子们勇于追梦,学业有成,成为一个合格的接班人;三是希望孩子们学会感恩,服务社会,成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
  县妇联十三届执委委员、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副会长、黄国旅行社总经理孙玲女士出资5000余元,购买了体育用品、学习用品等礼物,为这里的55位孩子们圆上一份期盼已久的心愿,并给孩子们送去了祝福。
  活动现场亚港小学何徳银校长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朗诵、话剧等节目,有奖问答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