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政法系统与教体系统座谈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17:42 点击:

  11月11日上午,潢川县政法系统与教体系统座谈会在县逸夫小学五楼报告厅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出席会议。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负责人及教体系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县教体局局长黄建新主持。
  会上,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本单位2020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教体系统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实际感受,对2020年潢川政法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如何加强和改善政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旭东代表政法系统向参加座谈会的教育界代表表示欢迎,并对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此次座谈召开的目的,简要回顾了2020年以来全县政法工作。陈旭东向教育界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全面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强各项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措施,及时消除问题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培育更多栋梁之才。希望教体系统能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潢川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三是共同建设美丽潢川。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重托,共同建设平安潢川、法治潢川。
  黄建新代表教体系统对政法机关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教体系统扎实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入宣传。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提升“两率”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开展提升“两率”各项工作;二是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平安潢川人人创,潢川平安人人享。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法机关工作,参与平安潢川创建;三是立足本职,贡献力量。要全心全意投入教育事业,全面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重托和推进“五个潢川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