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水利局机关召开创建县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议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15:28 点击:

       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5月21日下午,潢川县水利局召开创建县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局班子成员、创建文明单位的二级机构主要领导、局机关及联创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继伟对全局文明单位的创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员参与。每个人都是文明创建的一份子,要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提升水利人员形象,带动水利系统全面进步;二是全面创建。水利系统是市县同创,局属邬桥水库管理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和水利工作性质开展工作,百花齐放,将精神文明建设落实到实处;三是全力推进。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需扎扎实实,局党组需定期研究,定期推动,各创建单位、股室需有专人主抓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学习了创建标准,宣读了《潢川县水利局机关制度》,要求全局上下要“美人之美,美美与共”,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按照统一部署,齐心协力,听从指挥,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