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交警大队车管所首次开考驾驶证科目一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11:57 点击:

  2019年5月14日上午,驾驶证科目一考试在潢川县交警大队车管所首次开考,参与此次首考的学驾人员共计13人,在市交警支队考训大队的指导监督下,该县驾驶证科目一首考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9时,潢川县首次C1小汽车驾驶证科目一考试开始,报考人员均是该县各驾校培训学习期满的学员,为严格考试纪律,开考前,民警向考生宣读了考场纪律及考试注意事项,并对考生的有效证件进行一一核对,考试过程实行全程音视频监控,充分体现了考试工作公开公正透明。
  驾驶证科目一考试的启用,是潢川县交警大队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进一步为群众开展便民利民的又一项新举措,避免了该县学员到信阳市参加驾考的来回奔波,降低了考试成本,受到了驾校和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