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中共潢川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县委编委 发布时间:2019-05-05 12:43 点击:

  4月29日下午,中共潢川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
  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亚东强调,坚定初心使命、坚守信念信仰是我们共产党员的“根”,是我们共产党人的“魂”,更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当好模范、做好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目的要再明确。每名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政治标准,进一步提升人生观、价值观,常思为什么参加工作,参加工作干什么。二是作风要再务实。对待前来办理业务、咨询问题的干部群众,要热情接待、耐心解释,实实在在履行好职责使命。三是学习要再深入。学习教育要常态化、制度化,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要齐头并进,要潜心专研,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四是标准要再提高。工作标准要进一步提高,认真对待每一项具体工作任务,注重提高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五是纪律要再严明。要坚持在纪律的约束下开展工作,切实严明各项纪律,做到学习好、遵守好、执行好、维护好,真正把党的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全体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向党支部汇报了近期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