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交通运输局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3-28 22:26 点击:

  按照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暨环保攻坚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县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绿色施工,全时保洁和执法管控,确保“控尘、抑尘、降尘”。
  一是坚持绿色施工。施工扬尘管控做到“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在建工地,严格落实围挡、洒水等抑降措施;砂石水泥覆盖封闭运输,减少扬尘污染;劝导施工企业使用成品商砼浇筑,降低现场拌料二次污染。
  二是坚持全时保洁。公路养护人员分片划段,对干线公路和主要县乡公路进行即时保洁;县公路局将养护车辆全部投入,循环开展洒水、清扫等保洁作业,做到人歇车不歇,实现“公路全方位、车行无扬尘”。
  三是严格路面管控。按照县政府统一部署,抽调32名执法人员,分4组2班在县境主要出入口布控布岗,开展大气污染路面管控,严查超限超载,严控柴油货车,严管遗撒滴漏和渣土运输,引导重型货车绕城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