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温暖冬天”—潢川土根爱心协会到卜塔集镇敬老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18-12-10 11:45 点击:

  12月9日上午冒着凌冽的寒风潢川土根爱心协会会长王静和“衣旧情深”项目组的胡成江先生带领志愿者来到卜塔集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此次协会为卜塔集镇敬老院和全镇生活困难老人送来了50床被子、50个热水袋、上百件衣物还有由盛达海尔提供的保温杯50个、新年挂历五十副。志愿者们现场为老人们剪理头发、试衣服、拉家常还参观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居住环境。敬老院的老人在寒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带来的温暖,有的老人感动的流下了热泪。卜塔集镇人大主席刘建和镇团委书记关勇为土根协会志愿者们介绍了镇敬老院建设和全镇五保老人帮扶救助情况。大家交流了开展爱心活动和温暖冬天行动的心得体会,并相约今后将继续搞好帮扶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