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网络中国节•重阳】双柳树镇重阳节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10-14 16:00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年的重阳节也是我国第九个法定“老人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0月14日上午,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双柳树镇政府联合镇民劳所及镇社工站向百岁老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进困难老人实际生活、关怀困难老人内心世界。镇民劳所所长王刚将慰问金交到老人手上,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生活起居情况。
 
 
  镇社工站为老人打扫卫生,清理房间。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意。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应只在重阳,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变成美好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