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传达贯彻县纪委全会、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3-15 21:44 点击:

  3月15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全面传达了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县纪委书记黄玉武在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通报了我县2018年8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宣读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方案。局机关全体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围绕加强学习、作风提升、工作提质、廉洁自律等方面纷纷发言。局党组对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最后强调,一是提升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要聚焦新思想、新要求、新形势;二是从严要求,履职上积极作为,要业务精、管理严、作风实;三是担当担责,作风上抓牢抓实,革陋习、抵四风、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