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学习贯彻潢川县第十四届政府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1-11-10 12:17 作者:踅孜镇 点击:

  11月9日下午,踅孜镇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市六次党代会和市政府五次全会、县第十四届政府六次全会精神,对全镇重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
  会上,党委书记李有斌传达了县第十四届政府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全会内容,重点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市六次党代会和市政府五次全会精神及县长余华的讲话进行了具体学习解读;镇党委副书记吕术海领学市长蔡松涛同志在市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原文。
  会议指出,县第十四届政府六次全会报告定位准,措施实、起点高,目标明确、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对我县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目标和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并从城市、产业、乡村、民生四大建设,项目强基、环境优化、开放创新、改革重构、文化引领五大工程等方面深入剖析,对谋求全镇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全镇要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加压奋进,推动踅孜发展再上新台阶。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李有斌强调:一要学深学透会议精神,学习上入脑入心,学深上知理明责,学透上知行合一;二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夯实责任抓落实;三要转快转好工作作风,转思想、转效率、转工作方法。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埋头苦干,继续坚持“项目为王,落实为要”理念,抓住市县“三个一批”重点项目活动契机,谋划落实好全镇“六大项目”,带动农民增收创收,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