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共植青年林 志愿我先行——共青团潢川县委组织青少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9-03-12 13:04 点击:

 

  3月9日上午,在付店镇骆店村,来自全县10多个单位的100多名青少年志愿者,积极参加由共青团潢川县委发起的“共植青年林 志愿我先行”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忙碌而有序,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运苗、挖穴、扶苗、培土、浇水……一时间,整个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干劲十足、比帮赶超。大家还为小树挂上了写满了祝福和心愿的“认养卡”,以方便日后的“专属”照料。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劳作,植入的树苗一排排整齐划一、春意盎然,在微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感受劳动乐趣的同时,也为亲身参与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而自豪。
  此次活动是团县委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也是团结全县广大青少年一同为我县创建森林城市的具体行动。同时,希望借此义务植树活动,向人们倡导健康绿色的环保理念,号召全县广大青少年争做“植绿、护绿、爱绿”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