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 两天到案两名涉恶类网上逃犯

来源:潢川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3-13 12:58 点击:

  “雷霆2号”行动开始后,潢川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业队高度重视,整理逃犯信息,完善逃犯档案,制定抓捕方案,采取多种措施,动员全部力量,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工作。近日又到案2名涉恶类网上逃犯,为全局“雷霆2号”追逃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近日,该局扫黑除恶专业队对聚众斗殴案在逃人员蔡某资料进行收集归纳时,获取有关信息,侦查人员结合其活动轨迹经过综合分析研判,得出该逃犯在信阳市区内活动,侦查民警立即赶到信阳开展抓捕工作。3月1日下午2时许,在县局有关单位的配合下,确定该蔡在信阳浉河区拱桥路某网吧活动,抓捕人员迅速出击,将蔡某当场抓获。目前,蔡某已被潢川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在2018年侦办的耿某某犯罪集团案件中,该犯罪集团积极参与者陶某某刑拘在逃。2月26日,陶某某被武汉铁路公安局襄樊公安处宜昌东车站派出所在宜昌东火车站抓获;2月28日,陶某某被扫黑队侦查民警从宜昌带回。目前,陶某某已被潢川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