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三个认真”坚决贯彻省市县相关指示精神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09:44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6月26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召开会议,结合市县领导要求,专题传达学习贯彻6月25日省委书记王国生视察交通安全、节日安保、安全生产等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同日省长尹弘来黄河封丘调研指导防汛工作上的讲话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领导调研检查时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研究制定我县教体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提升政治站位,入脑入心抓好贯彻落实。教体系统要充分认识省委领导指示讲话精神和市县领导要求的重要意义,迅速形成学习贯彻的热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教体系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实各项工作,全力服务潢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统筹全县教育各方力量,严格遵守省、市、县各项指令和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抗灾工作,同时有序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高考备考等各项工作,努力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教育新作为。
  三要认真逗真逗硬,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一支担当作为的教体铁军。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坚持求真务实、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全力提升教师素养和教育管理水平,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的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的示范作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一线督导,靠前指挥,努力为潢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