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交警查处一起微信群公然辱警案件

来源: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1-17 11:25 点击:

  网络空间,决非法外之地。近日,信阳潢川交警大队快速查处一起利用微信群辱骂交警的案件,违法行为人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2019年1月7日,信阳潢川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微信名“空城旧梦”的网民,在一微信群里发布多条辱警言论。接到此举报后,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此案件进行侦查,查找当事人。
  经查,“空城旧梦”真实姓名为何某某,2019年1月2日下午15时左右,何某某在潢川城区滨河路违章逆向停车,被执勤交警巡逻发现并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何某明对此事心怀不满,为了泄愤,于当日晚,用微信名“空城旧梦”在“潢川车主群”的微信群里分别发布了多条辱警言论,公然故意辱骂民警,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1月11日,何某某被抓获归案,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日,何某某因寻衅滋事行为被潢川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