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国资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来源:县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6 17:33 点击:

  4月15日,潢川县国资公司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对公司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部署,自2024年4月至7月,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重大考量、深远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本次学习教育的学习重点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等方式,带动党员干部切实把党的纪律学深学透学到位。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坚持以案促学,抓好以训助学,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把纪律要求内化为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纪党规,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够全面理解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把理论学习、警示教育、公司发展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固的纪律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