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民政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4-16 17:22 点击:

  4月15日,潢川县民政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党纪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民政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纪学习教育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必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参与到党纪学习教育中来,通过党纪学习教育推动民政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内在需要。

  会议要求,要深化党纪理论学习,筑牢纪律思想防线。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传统学习基础上,探索和实践新的学习方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开展专题研讨和交流活动,深化对党纪学习教育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平台,广泛宣传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参与到学习教育中来。通过举办不同形式的学习方式和方法,深入挖掘和宣传学习教育中的先进典型和优秀经验,树立榜样,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