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执行大讲堂第一课开讲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4-04-16 08:48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效率,提升执行干警业务能力水平,潢川法院执行局组织开展“潢川法院执行大讲堂”活动,4月11日,执行局全体干警利用下班时间,大讲堂第一课正式开讲。

 

 

  此次主讲人为余传安、胡继承,他们从执行文书的法条适用、格式入手,与执行工作中错误使用执行文书的案例相结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执行干警踊跃发言,对有疑问的地方抒发己见,最终形成统一文书模板格式,并在会后将统一文书模板上传系统,后续工作中形成规范,便于执行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

  课后,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肖艳茹对执行干警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交流、共提升。定期开展执行大讲堂活动,全局执行干警要参与到大讲堂活动中,每个人都是主讲人,在学习交流中共同提升进步;二是破难题、克难关。执行大讲堂的最终目的是解决干警在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共同发力,共克难题;三是学而信、践于行。知不足而后进,忘山远而力行,不断地学习,不断地积累经验,为执行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