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第6届“潢川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仪式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3-05-06 10: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和宣传潢川青年先进典型,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传播青春正能量。5月4日晚,潢川县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第6届“潢川青年五四奖章”表彰仪式。

 

 

  县委副书记吴永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国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江燕如出席仪式。各乡镇(场)、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团(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团委书记,中学(中职)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团组织负责人代表,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青年五四奖章获奖个人和集体共500余人参加本次表彰仪式。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表彰仪式由灵动欢快的开场舞蹈《悦动青春》拉开了序幕。

 

 

 

  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第6届“潢川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潢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的宣传视频,县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奖牌,佩戴奖章。

 

 

  表彰仪式结束后,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文艺汇演正式开演。此次文艺汇演通过五个篇章,带领观众回顾建团百年历史,重温党领导下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不同时期青年奋斗前进的激昂青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崇尚先辈、学习先进的氛围,动员和号召全县广大青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伟大精神,以“振潢有我、兴潢在我”的姿态和风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彰显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