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利局党组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4-04-15 17:19 点击:

  4月15日,县水利局党组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正友主持。

  会上,赵正友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对落实学习教育任务进行了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德锋传达了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进行了动员部署讲话。

 

 

  赵正友指出,要深化认识,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

  赵正友强调,要突出重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一是抓好学习教育与主责主业的深度融合。二是抓好问题导向与整改落实的有机结合。三是抓好制度建设与长效机制的协同推进;要强化措施,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局党组及局属各党支部扛起主体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二是注重宣传教育。做好《条例》的解读阐释,让学习教育深入人心。三是强化监督指导。动态掌握各党支部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帮助党支部制定学习教育计划,督促党支部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持续深化学习。注重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持续锻造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赵正友要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为推动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