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央媒扶贫调研组聚焦潢川扶贫开发工作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3-23 15:30 作者:潘伯栋 蔡 丽 点击:


多家央级媒体来潢川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潢川产业扶贫工作引央媒聚焦

 
    3月23日,由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金融等十余家中央和地方媒体及国家开发银行总行政策研究室新闻处、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的新闻采访组来我县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采访调研。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主任夏明夫,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副县长谷光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盛世园林、春泉园林、九龙春天园、黄寺岗乡油坊村、黄国粮业等地,就我县的精准扶贫创新模式和工作亮点对企业负责人、村民进行了深入采访并予以肯定。2011年潢川县被国务院列入大别山连片特困地区扶贫开发重点县,2015年又被确立为全国扶贫开发综合改革试验区,近年来,我县坚持产业开发式扶方针,实施精准扶贫,带动贫困人口持续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