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16:14 点击:

  为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三会一课”质量。3月25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张涛主持。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国两会精神。张涛以《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站位,明确了目标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和自我约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