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医心向党守初心、护航健康走基层”系列活动在踅孜镇圆满举行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4-03-07 11:02 点击:

   

 

  3月5日上午,由河南省人民医院与潢川县人民医院携手开展的“医心向党守初心,护航健康走基层”系列活动在潢川县踅孜镇卫生院院内正式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廖文燕出席活动,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劲、踅孜镇党委书记李亮、踅孜镇镇长宋世奇等参加活动,活动仪式由河南省人民医院派驻豫南分院执行院长郭舒婕主持。

 

 

  此次“医心向党守初心,护航健康走基层”系列活动是潢川县人民医院履行医共体牵头医院职能,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乡村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省医派驻骨科专家王亚寒、生殖医院专家张宜瑄、肝胆外科专家王亚峰、神经外科专家杨帆、妇科专家崔海涛、皮肤科专家窦进法和潢医普外、胸外科主任陈刚、妇科主任齐洋、骨科主任程先明、内分泌科主任钱莹、护士长牛芹芹、眼科晏英、黄渤、手术室护士长毛玉洁、五官科护士长李发琴共计15名专家参加,活动除现场义诊外,同时举办了学术科普讲座、心肺复苏急救培训、科室宣介、门诊会诊等活动。

 

 

  活动当天,前来就诊的人络绎不绝,现场人气爆棚。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患者听诊、问诊,并提供疾病诊疗、用药指导、预防保健等多种服务。专家们的热情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和好评,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级优质医疗资源。

 

 

 

 

  本次“医心向党守初心、护航健康走基层”活动不仅为踅孜镇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医疗福利,也为县、乡、村三级医疗互助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潢川县人民医院将持续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乡村,通过对口帮扶指导、专家技术团队下沉、科室共建等方式,为乡村医疗卫生事业的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县域医疗技术水平的整体提升贡献潢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