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2022年普通高招报名工作会召开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12:21 作者:瓮启兵 点击:

  高考报名是高考工作的首要环节,是考生参加高考活动的重要开端。11月9日上午,潢川县2022年普通高招报名工作会在县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全县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各报名点学校分管副校长或分管行政、年级组长、考务工作人员以及县招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招办副主任吴玉志主持。
  会上,县招办副主任蔡登峰传达了省招办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明确了报名对象、条件及报名方式与时间等;县招办副主任许学银、罗金旗分别围绕报名体验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吴昱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成立组织机构,切实加强报名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岗位职责,按照省、市统一安排,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制定高考报名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高考报名的各项准备工作。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加强现场确认场所消毒和通风,做好出入现场考生的管理,考生在参加现场确认以及体检时要出示近14天行程码、本人健康码“绿码”。认真细致,规范操作。各报名点要做好信息采集工作,严格按照报名系统的程序规定,让报名考生认真填写和仔细校对个人信息,防止报错填错。严格审查,强化责任。要高度重视报名资格审查工作,严格审核每一位报考者的资格,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予办理报名手续。同时,要做好高考报名服务工作。牢固树立以考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尽可能为考生报名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