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工作推进会

来源: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4-03-06 10:29 点击:

  3月1日下午,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潢川管理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中心“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住房公积金标准化服务培训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推进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以暖心服务提升民心温度,以延伸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擦亮“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行业品牌。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会议精神,领会实质,主动扛起优化营商环境的主体责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市中心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企业和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找准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及时给予解决,不断增强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窗口服务实现从“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主动转变服务理念,强化服务能力,改变服务形象,提升服务效率,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公积金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