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残联开展康复服务定点机构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县残联 发布时间:2024-03-05 18:02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我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切实维护残疾儿童权益,3月4日,潢川县残联开展康复服务定点机构专项检查工作,县残联副理事长及康复中心负责同志共同参与。

  县残联一行认真听取当地康复机构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仔细查看康复机构实训场地、残疾儿童康复档案管理等情况;对残疾人服务机构的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消防演练、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对用水、用电、用火、用气等重点环节和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了我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的真实情况,有利于县内康复服务工作进一步的提升;下一步,潢川县残联将继续加强对县内外康复服务定点机构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机构的服务能力,持续树牢安全生产底线,增强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提高我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