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召开第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三条例”宣传工作培训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4-02-27 21:11 作者:王新鑫 王刘影 点击:

  为积极宣传贯彻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信阳市政务服务条例》(以下简称“三条例”),切实提升教体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2月26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优化营商环境“三条例”宣传工作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其他班子成员、包联学校股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围绕“三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总体思路和框架、重点内容和主要特点等方面,结合实例,对“三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参会人员对条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胡波指出,学习“三条例”不仅有助于强化法治思维,更能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践行“三条例”,努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全县法治政府建设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