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机局传达贯彻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查巡查通报会议精神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6:46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4月19日,潢川县农机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主要传达贯彻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查巡查通报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清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查巡查情况;重点学习了市、县领导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尤为关键的一年,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农机系统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习,抓好帮扶,严明纪律,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以发自内心的情怀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不断增强全局意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关键、补短板、攻难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序节点推进、保质保量完成,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