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4-02-21 15:31 作者:程力 点击:

  为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部署和要求。2月21日,潢川县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与老城街道办事处奶庙村“两委”一道组织志愿者队伍参与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铁锹自主集合,热火朝天开展铲雪除冰行动,尽管每个人的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一直不停地挥舞着,你铲我扫,忙的热火朝天。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原本被白雪覆盖的道路上开辟出了一条条“安全通道”。

  此次铲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县委政法委驻村工作队、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干劲十足,营造出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成为冰天雪地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