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四项举措全面加强2022年征兵工作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1-12-06 11:38 作者:白店乡 点击:

  近日,白店乡扎实开展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鼓励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投身军营、建功国防。
  一是强化动员部署。及时召开全乡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详细宣讲应征入伍的报名方式、报名流程、条件要求和25条大学生征兵工作激励政策,把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国家对义务兵家庭的优惠政策宣传到每个适龄青年,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广泛动员应征青年积极报名参军。
  二是广泛宣传引导。各村设立征兵宣传服务站,充分利用村级大喇叭、微信、电话、条幅、宣传画、喇叭等方式进行宣传,为广大群众提供征兵政策讲解,面向群众开展征兵咨询服务,宣传全覆盖,营造了良好的征兵宣传氛围。
  三是全面摸排对接。逐村摸排应征对象,对照意向入伍大学生名单,采取上门走访、电话核实等方式,对本地户籍的在外大学生毕业生进行全面摸底,一人不漏对接沟通到位。
  四是加强督导跟进。动态跟踪,要求各村根据序时进度,加紧落实征兵各阶段任务,确保高效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