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宣传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2-06 13:38 点击: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胜利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家中,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他们心头。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张胜利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向老干部介绍了2023年县委宣传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继续为潢川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在困难党员家中,张胜利与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存在的生产生活困难等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克服眼前困难。

  张胜利要求,要时刻把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把他们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带着感情做好服务工作,尽心尽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同日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