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1:34 点击:

  4月29日上午,县水产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征主持。
  会上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县“两会”相关议程及内容,并重点学习了县长余华在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县“两会”的召开,全方位总结了我县过去五年的工作实绩,同时也对未来五年发展做了远景规划。从政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中,我县在渔业发展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报告对新的五年发展也提出了新要求,定下了新目标,我局要结合自身职能特点围绕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五年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县“两会”精神实质,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领悟,要把学习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结合县“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积极推动全县水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会上还就招商引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力争达成连锁餐饮公司来潢投资意向,推动我县水产品产业链融合发展。最后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