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岁末踏雪送温暖 节前慰问暖人心——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4-02-04 16:57 作者:刘宇环 点击: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月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前往桃林铺镇、黄湖农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慧陪同慰问。

  雪天路滑,走村入户。走访慰问中,李柏定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棉被、食用油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同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一年更比一年好!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一份份慰问品,传递着关爱真情;一句句贴心问候,温暖着群众内心。潢川法院始终坚持服务大局,通过走访慰问与困难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