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映象网:潢川县公安局“窗口”随人走 送证到门口

来源:映象网 2022-3-24 发布时间:2022-03-24 08:15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刘洋 点击:

 
  “感谢感谢,你们现在服务太好了,直接上门来给我们办证,而且一次就办好了,太便利了。”日前,潢川县桃源宾馆负责人李某某,紧紧握着潢川县公安局行政审批股民警的手,高兴地连声道谢。
  据了解,今年3月份,李某某准备在潢川县城开一家宾馆,就到县行政审批大厅申请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本想着不知要跑多少趟,才能把证办下来,谁知刚申请没几天,行政审批民警竟然带着手续材料主动上门来办证,而且一次就办好了。
  李某某的感受并不是偶然,随着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推进,潢川县公安局推动“窗口前移,上门办证”,努力实现审批业务“一站式”受理“零距离”服务,最大限度让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
  “以前接到群众申请后,我们经过办理,然后送证上门。现在我们直接上门办证,并且一次办好,最大限度实现“一站式”受理、“零距离”服务,既节省了群众的时间,也提升了工作效率。”行政审批股赵淼介绍说。近年来,该局以提升政务服务“暖度”,增加营商环境“温度”为目标,不断调整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日常工作中,将宣传便民利企相关政策和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相结合,不断改进和提升窗口服务方式和服务质效,最大限度实现便民惠企举措与群众所想、所需、所盼完美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