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扎实开展小龙虾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19-08-08 16:3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县小龙虾产业发展会议精神,8月5日上午,传流店乡召开小龙虾产业发展工作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亮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县小龙虾产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近两年该乡小龙虾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并对下阶段小龙虾产业发展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村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加快小龙虾产业发展落到实处,各村一定要把推动小龙虾产业的发展作为重要发展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做大做强小龙虾产业发展。
  截至目前,该乡小龙虾养殖面积已达16604.18亩。其中488户贫困户养殖小龙虾,面积5719.54亩。百亩以上连片大户2户,面积311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