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开展2024年度“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17:23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市总工会关于做好工会工作、关心关爱职工群众的重要部署,帮助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1月26日,潢川县总工会在河南锦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齐新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齐新峰带领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为企业困难职工、环卫工人、新业态劳动者等一线劳动者群体送去了米、面、油和棉被等慰问品,县书法家协会的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写“福”字、送春联,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一线职工朋友们深深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齐新峰代表县总工会向一线职工长期以来辛勤劳动与默默坚守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广大职工在冬季作业时,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持续深化送温暖活动。以“娘家人”的责任和担当,帮助困难职工解决“急难愁盼”等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