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政法委召开年度工作汇报和谋划会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4-01-03 16:28 点击:

  1月2日,潢川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汇报和2024年度工作谋划会,政法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二级机构负责人等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俊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县委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就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各位副书记就分管科室工作进行点评。

  刘俊在总结中强调,过去一年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锚定目标,奋力拼搏,政法工作有起色、有成绩、有亮点。2024年是建国75周年,做好今年政法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一要学习精神,找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在先进思想中找准前进方向,明确工作目标。二要总结成绩,找差距。要巩固好当前工作成果,跳出一时一地,做好纵向、横向比较,找准短板,明确差距,在统筹协调、督导考评等方面注重方法、加大力度,争取创先争优。三要推进工作,找路径。要守住底线,把准稳定基调;要早想早做,做到早谋划、早落实;要明确抓手,用好正负面清单、督导考评“指挥棒”作用;要拉高标杆,敢做敢干,争先创优;要点面结合,发挥各项工作机制作用;要及时总结,扩大典型做法示范效应;要擦亮品牌,展示好潢川政法工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