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10-29 10:3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党支部书 记的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党组织的政治核心 作用,10 月 24 日-26 日,潢川县教育系统 2018 年党支部书记 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全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共 304 人参加 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县纪委、市委党校、县委党校及县教体局等相 关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章、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学习党规 党纪等专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既有全面深入的理论讲解,又有 真实生动的案例列举,有广度更有深度,非常接地气,为加强学 校党建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也是对党务干部思想境 界的一次提升和洗礼。
  为办好本次培训班,教体局直属机关党委周密筹划、精心组 织,开班仪式上提出严格要求,实施签到制度,严明学习纪律。 26 日下午四时,培训班结业典礼按时举行,教体局党组副书记、 副局长张国杰做培训总结,他充分肯定了三天来培训工作所取得 的成果,同时强调了新时期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勉励全体学员要 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开创潢川教育的美好明天!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收获很大,通过学习开阔了视 野,拓宽了思路,增长了知识,强化了素质。学员们纷纷表示, 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党建主业意识”,强化责任担 当,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全面扎实做好单位党建工作, 以党建新成效助推潢川教育事业新发展。
  据悉,县教体局还将继续举办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