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群团组织“温暖冬天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主题活动走进仁和镇连岗小学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12-01 20:49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潢川县群团组织“温暖冬天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在仁和镇连岗村小学举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振萍出席活动。县工商联、县妇联、县文联等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郭振萍在致辞中指出,群团部门要发挥所长,创新工作模式,广延手臂、积极发动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乡贤参与活动,扩大社会力量帮扶参与度,努力形成单位在行动、社会公益组织(团体)在助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个人充分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共同关心帮助特困群体,为潢川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新的力量,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活动中,潢川县盛达商贸有限公司为连岗村小学73名学生、黄营村小学16名学生捐赠了书包、暖水杯、文具等学习用品,还为小朋友们普及了法律知识,进行了歌曲演唱、舞蹈、朗诵等多种多样的文艺活动。
  近年来,潢川县群团组织送温暖活动持续开展,已成为关爱困难老人、妇女、困难职工、留守儿童等工作的主要载体,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凝聚了社会爱心力量,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