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举行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18:21 作者:张涛 点击: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12月1日,潢川县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司法局举行,各乡镇(办事处)及县直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俊杰就今年“宪法宣传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今年是我县“八五”普法规划实施关键年,做好新时期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通过举办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让宪法“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为全面推进法治潢川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