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级文明单位验收小组到我县检查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21 16:01 作者:杨尚达 点击:


巡查小组在国税局召开座谈会


巡查小组在信阳工业学校视察


  9月20日以信阳师范学院宣传部长丁少峰为组长的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小组来到我县,在县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文明办主任杨玉清的陪同下,对我县烟草局、职教中心、国税局、信阳工业学校、信阳市第二实验小学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进行复查验收。

  检查组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单位负责人汇报相关材料、实地查看办公室内外环境等方式,对我县创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检查验收。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巩固工作,在各单位形成了浓郁的创建氛围,通过不断深化文明内容,拓展文明创建载体,开展内容多样的道德讲堂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全县精神文明创建内容,城乡居民的精神文明素养有了很大提升。

  验收小组认为各单位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文明创建工作氛围浓厚,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单位的硬件设施和内外环境建设得到了改善,并根据每个单位的具体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